枫糖

在下椰蓉,请多关照。
不嫌弃的话,交个朋友好吗?
企鹅号:2876127378
新增q21630917449
目前暂淡圈,专注美剧。
涨粉掉粉随便,没什么在意的。
最近常用号id糖浆。

#熙华小段子


#中秋贺段
月色冷清,银色的光辉包裹住大地,冷风吹拂着树木的枝叶。此时树下有一个青衣少年似是在想着些什么。而端木家正在布置中秋晚宴。他想他曾经的住过的出租房,虽然不豪华但是有着家的味道。他想他生前待他很好的夫妇。好想,,他将落月插在身旁的夹杂着青草香的泥土,迷茫的将手伸向天空,絮絮叨叨的低语:你们,还好吗?我现在吃的饱,住的暖。工作很清闲,不用担心我的。。。 或许是太专注,没有注意到他身后悄然出现的人。
【杨敬华】低沉的声音。
〖端端端,,,端木熙,,你什么时候来的?!〗
【刚刚。】
〖Σ( ° △ °|||)︴诶诶?!(麻麻我怕〗
〖端木熙,你不去参加晚宴。到这里干什么。。。〗
【我也想问你这个问题】
〖,,,〗
【想家了吗】带有温度的手掌附在他的肩上。 〖。。。〗忍住眼泪,扭过头不去看他。
【把头抬起来,是吗】钳住他的下颚,强迫他直视自己。
〖嗯。。。〗
【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,这里就是你的家。】 〖记得,,,但是,好怕〗止不住的泪水流出眼眶。
【不要怕,记住,我会保你的一世平安】 〖呜。,,,〗
【不哭了,,我们去吃饭好不好,】 〖好,,,〗
〖等等,端木熙,,你别过来,唔。。〗
#不要觉得自己孤独,会有人懂得你,也会有人在乎你。不管你是怎样。
#中秋平安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