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

在下椰蓉,请多关照。
不嫌弃的话,交个朋友好吗?
企鹅号:2876127378
新增q21630917449
目前暂淡圈,专注美剧。
涨粉掉粉随便,没什么在意的。
最近常用号id糖浆。

熙华小段子

#来发甜虐
“端木熙端木熙端木熙,,别睡了醒醒,,”宅邸里的一个房间里,一个青衣少年推搡着正在浅睡的银发少年。
“啊,,什么事”银发少年极不情愿的睁开眼,问道。 “端木熙端木熙你说,如果有一天我魂飞魄散了会怎么样”带着不明意味的笑容,端坐在他身旁。
“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。倒是你,如果我死了。你会怎样?”温柔的揉揉少年的小脑袋,蓝眸里满是溺爱。
“,,。,,端木熙你这未成年别揉我的头啊喂,会长不高的,”被揉头的少年埋怨之后小声说了一句“别说那么肉麻,”脸颊上有些红晕,,“我可能会不相信,你那么强,,,如果真的会发生的话。我大概会很伤心的”
“不会发生的。”抱住他。
“嗯”任。 ,
——分割线——
一年后的祭祀,端木熙离世。
〖端木熙端木熙端木熙,陪我玩〗
〖端木熙端木熙,别睡了〗
〖端木熙端木熙端木熙,你看我很听话的〗 〖端木熙端木熙,你看我又变强了〗
〖端木熙。。我想你了〗
〖端木熙,,你说过不会发生的,你在对吧〗 墓碑前,一个魂在对着墓上的黑白照片说话。 #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