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

在下椰蓉,请多关照。
不嫌弃的话,交个朋友好吗?
企鹅号:2876127378
新增q21630917449
目前暂淡圈,专注美剧。
涨粉掉粉随便,没什么在意的。
最近常用号id糖浆。

熙华小段子

#失忆梗
副标题〖忘记〗
杨敬华失忆了,,没有任何征兆的忘记。忘记了自己是谁,忘记了很多。当他在府邸里醒来时,他的第一感觉是好害怕,这里是哪里,他又是谁,为什么要来这里。记忆碎成片段,很无助。身边还有一个银发少年不知什么时候醒来,宠溺的问【还好吗】
警花表示很方〖冒昧的问一下,你是。。谁?〗
【我,,】错愕布满脸颊。
〖你,,你什么?〗不解的问。〖大哥哥你不说你是谁,我就走了〗起身想要离开。
【我是端木熙,杨敬华你怎么了?】抓住他的手臂。
〖端木,,端木熙你放开我。杨敬华是谁〗想要离开陌生的地方。
【你就是杨敬华。我的影灵】
〖呜,我不听,这里好陌生。我要走〗挣开。 【这样啊,,】 感觉后颈被击中,昏昏沉沉的,失去了意识。
【如果你忘记了,我会让你记起来。不会很久的】叹息。
第一天,端木熙带警花去参观府邸
第二天带他拜访
第三天带他去后山
第四天向他说着从前的从前 ,,, 日日如此,可还是没有记起来。 可并没有让端木放弃,〖既然记不起来,就重新开始〗。
卧室内
【你是。。。谁?】
〖我是端木熙。你呢〗
【我不知道自己的名字。。】
【端木熙你好】
〖那我给你起个名字叫杨敬华可以吗〗
【可以哇】
【以后请多指教】

#记不住没关系,重新开始。 来日方长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