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

在下椰蓉,请多关照。
不嫌弃的话,交个朋友好吗?
企鹅号:2876127378
新增q21630917449
目前暂淡圈,专注美剧。
涨粉掉粉随便,没什么在意的。
最近常用号id糖浆。

熙华小段子

#晚安吻
夜深了,很多人都睡着了,除了一魂一人。
【端木熙,端木熙,凭什么就你能睡觉。老子也很困的好吗】魂不满的嚷着。
〖因为你是鬼,鬼不需要睡觉〗随意应和着。 【我。。老子不管。老子今天一定要睡觉。为什么我要睡地铺?】炸毛。
〖难道你想和我一起睡吗〗邪魅的笑。
【才才,,,才没有】
〖过来吧〗
【哦。。。】可是我是灵体(´இ皿இ`)/
〖过来〗
【怎,,,唔】唇被什么附住,与舌交缠,未吞下的津液流出。可以接触实体了,不解的躺在床上问银发少年
【端木熙,你干什么。突然吻我】
〖晚安吻。天很晚了,睡吧。愿好梦〗 【恩。。晚安】
#愿好梦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