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

在下椰蓉,请多关照。
不嫌弃的话,交个朋友好吗?
企鹅号:2876127378
新增q21630917449
目前暂淡圈,专注美剧。
涨粉掉粉随便,没什么在意的。
最近常用号id糖浆。

致失忆自己的一封信

失忆的自己:
你好,当你打开这封信时你只记得几个片段,影灵,家族,净化。
不过不要紧,通过这封信你会知道自己是谁并该做些什么的。 在这之前请牢牢记住自己叫端木熙,不是安慕希,是第三十三任阳冥司。
好了,记住了吧。
记忆里是不是总是有个蓝发少年浮现,那个少年是杨敬华,不要被表象骗了,他很会吐槽。 他同时也是你的影灵,当他想要吃东西时,吻他。不要担心炸毛问题,随便搪塞一下就过去了。他可以封印落月。你对他存有利用的愧疚感。请记住。
秦诗瑶是你的未婚妻,她会经常做黑暗料理送过来。拒绝,不要解释。
那个黑头发很高冷的姑娘是端木寺芸,在她旁边戴着眼镜的文弱书生是端木寺明。遇到他们小心就好。
司徒家和端木家曾发生过矛盾,不用理。安心做你掌门处理事务。 后山的狐狸是你父亲的影灵,虽然会很容易一言不合。
银花羽是个人参娃娃,狐狸的手下。
你奶奶很好,好好对她。 你的职责是保护好杨敬华,和祭祀净化。
记住了吗?失忆的自己。
祝你好运
_署名:端木熙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