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

在下椰蓉,请多关照。
不嫌弃的话,交个朋友好吗?
企鹅号:2876127378
新增q21630917449
目前暂淡圈,专注美剧。
涨粉掉粉随便,没什么在意的。
最近常用号id糖浆。

专属【中】

出了端木家,只有你能看到我嘛

〖接上〗 你觉得呢。刚刚你在和谁说话呢。 耳边有人呼着热气说。
诶诶诶?!老板你什么时候来的?QAQ和小石头哇
咳。 诶诶∑老板你怎么了
敬华。清冷的声音入耳。
刚才呢,你和他的对话我听到了。
老板!你你你。你偷听QAQ
你是我的影灵,偷听怎么了啊。有意见。 没没没QAQ好像。。出了端木家只有你能看到我。无意识的补了一句。
转过来,回头看着我。背后老板的声音感觉凉飕飕的∑。
啊,,我,我。。转过身看到老板的内心弹屏吐槽:好怕∑老板我好像没做错什么事吧∑ 唔,,好讨厌,又被强吻。无视了之前的内心刷屏,不爽的咆哮 端-木-熙——我今天又没有出什么事,干嘛又强吻我?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老子是直的!直的!! 说完了?说完了就跟我回去。无视他的咆哮,转身离开。 才,,才不要。那里热死了,空调都没有。我要吃冰淇淋!!赌气状。
回去就有哦。幽幽的冒出一句。
好。好耶!!快步跟上。
路过的寅哲和银花羽表示看了全程一本满足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预告:你是我的专属。你是我的。 (ノ°ο°)ノ前方高能预警 (*°ω°*)ノ"
非战斗人员请撤离!!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